菜单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关于市外办公开征集“深圳国际化城市建设研讨会”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9日
视力保护色: 字体:

各有关单位:

  从2011年开始,我市连续举办了三届“深圳国际化城市建设研讨会”,市主要领导均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来自境内外的80多位嘉宾提出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国际国内主流媒体对研讨会持续跟进报道,社会反响热烈。

  2014年9月17日,深圳市外办将联合《福布斯》中文版、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深圳报业集团、深圳东海集团继续举办深圳国际化城市建设研讨会,主题为“建设国际化湾区名城”。

  深圳市委五届十八次全会提出,要牢牢把握“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主攻方向,以前海开发开放为契机,率先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上取得重大突破。“聚焦湾区经济,打造更高质量的经济形态”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环节,也是提升深圳国际化发展质量,率先树立国际化城市新标杆的重要途径。

  为进一步提高本届研讨会学术质量,特向贵单位征集论文,请围绕上述主题,撰写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能够体现理论性、实践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论文,篇幅为6000-8000字。此次征集到的优秀论文将收录至《2014深圳国际化城市建设研讨会论文集》。

  感谢贵单位的大力支持!

深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2014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