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西安市对外友协一行到深圳市对外友协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
视力保护色: 字体:

  3月14日,西安市对外友协专职副会长张勇一行到访深圳,与深圳市对外友协开展座谈交流。深圳市对外友协专职副会长顾挺参加座谈。

  顾挺对西安市对外友协一行到访深圳表示欢迎,介绍了深圳发挥国际友城资源渠道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相关经验,与国际友城共同搭建交流合作平台的实践探索,以及携手香港、澳门开展“走出去”、“引进来”的有益做法,希望与西安市携手合作,发挥各自资源和渠道优势,建立国际友城多边合作机制。

  张勇表示,西安市国际友城工作正朝着平台化、机制化、项目化方向发展,此次来深圳调研希望了解借鉴深圳利用国际友城资源为企业服务的经验与做法,期待与深圳在世界城市和地方政府联合组织(UCLG)、世界创新城市合作组织(WICCO,筹)等框架下加强交流、共享资源。

a9321d7d1a623006f4258815ea4c1fa(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