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伟中会见吉布提共和国总统盖莱一行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视力保护色: 字体:

W020171127339484816183.jpg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伟中会见吉布提共和国总统盖莱一行。

  11月25日中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伟中会见吉布提共和国总统盖莱一行。

  王伟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盖莱总统一行到访深圳表示欢迎。他说,当前深圳正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努力在新时代走在前列、在新征程勇当尖兵。深圳将认真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抓住“一带一路”建设机遇,进一步深化双方在经济技术、港口贸易等多领域务实合作,支持更多深圳企业赴吉投资兴业、创新发展,实现互利共赢,以实际行动为落实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成果、促进两国战略伙伴关系作贡献。

  盖莱对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绩表示祝贺。他说,深圳短短时间发展成一座国际化大都市,展示了中国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吉布提愿充分发挥区位优势,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密切真诚、包容、有活力的合作关系,提升与深圳多领域互利合作水平,实现共同繁荣,共促两国友谊万古长青。

  中国驻吉布提大使符华强,招商局集团总经理李晓鹏,市领导郭永航、艾学峰参加会见。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资料收集:秘书处 张超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