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伟中会见外国驻港领事团商会媒体联合参访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1日
视力保护色: 字体:

  20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伟中会见了由外交部驻港公署特派员谢锋率领的外国驻港领事团商会媒体联合参访团一行。

  王伟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谢锋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深圳经济特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王伟中说,深圳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努力在新时代走在前列、在新征程勇当尖兵,通过深圳这个“窗口”,充分展示我国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巨大优越性。希望参访团成员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助推深圳进一步深化与香港的合作,密切与各国各地区的交往,更好参与“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不断提升对外开放质量和水平。

  谢锋表示,深圳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外交部驻港公署和参访团成员将继续关注、支持、参与深圳发展,为深化深港合作、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更好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发挥积极作用。

  市领导郭永航、艾学峰参加会见。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资料收集:秘书处 张超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