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外办副主任姚伟志赴陆丰市西陂村开展精准扶贫入村调研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视力保护色: 字体:

  2017年12月1日,姚伟志副主任率队到深圳市外办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定点帮扶村——陆丰市内湖镇西陂村开展精准扶贫调研工作。

  在扶贫工作座谈会上,姚伟志首先与西陂村“两委”干部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

  在认真听取了西陂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干部等关于西陂村帮扶项目进展情况、新农村建设开展情况汇报后,姚伟志强调,深圳市外办在受领定点帮扶西陂村任务后的一年多来,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扶贫工作的部署要求,积极落实各项帮扶措施,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扶贫工作。他就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用心帮扶,在“精准”上下功夫。二是用力帮扶,在“实效”上下功夫。三是用情扶贫,在“凝聚合力”上下功夫。

  调研期间,姚伟志考察了扶贫大数据平台和西陂村新农村建设规划;向西陂村“两委”赠送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材料;慰问了贫困户,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争取早日脱贫。

  陆丰市委常委方炳烙、内湖镇委书记钱健雄等陪同参加了此次精准扶贫调研活动。

(机关党办:彭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