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第六届“深圳国际友城文化艺术周”启幕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6日
视力保护色: 字体:

  12月5日,文化为媒,聚艺鹏城。由深圳市外办、文体旅游局等共同主办的第六届“深圳国际友城文化艺术周”启幕,来自德国吉森、弗莱堡、纽伦堡,法国伊夫林、马赛,西班牙马德里,波兰波兹南,希腊卡瓦拉,荷兰阿尔梅勒、阿姆斯特丹,保加利亚普罗夫迪夫,以色列海法,韩国光阳等多个国家的11个国际艺术团体、约200名艺术家将为深圳观众奉献12场演出和艺术活动。

  副市长艾学峰在开幕致辞中表示,深圳国际友城见证了深圳37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文化和艺术为友城市民的心灵沟通搭建了一座桥梁,希望借助友城文化周这一平台实现多元文化的交流互鉴,分享城市的进步与成果,进一步推动深圳与各友城共同繁荣发展。

  自2007年起,我市已成功举办了五届“深圳国际友城文化艺术周”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国际反响。友城文化艺术周旨在进一步增进我市与国际友城的友谊,加强文化艺术交流与合作,以“友城搭台、文化唱戏”的方式推动与国际友城的交往,为我市创建国际化城市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资料收集:秘书处 张超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