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曹赛先主任率队赴蛇口街道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2日
视力保护色: 字体:

  2021年1月27日上午,市委外办曹赛先主任率队前往蛇口街道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调研。孙怀忠副主任和部分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W020210202556765657647.png

  在蛇口街道党工委书记蓝涛陪同下,市委外办一行实地走访了蛇口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蛇口境外人员管理服务中心以及涉外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蓝涛书记详细介绍了街道基层党建、疫情防控和国际化街区建设等情况。

W020210202556765876394.png

  曹赛先主任指出,蛇口是深圳外籍人员最为集聚的地方,也是深圳最具国际化特色的区域。蛇口街道率先打造了全市首个境外人员管理服务中心,定期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交流活动,加深了中外居民的交流和沟通,在全市深入推进国际化街区建设的进程中起到了引领作用。

  曹赛先主任表示,今后市委外办将结合国际化街区建设,常态化深入街道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挖掘和整合全市外事资源,开展党建引领国际化建设的创新做法和制度化研究,助力蛇口提升国际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