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外办课堂第17期:做新时代的新女性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8日
视力保护色: 字体:

  2021年8月13日,第十七期外办课堂分享会在市民中心会议室举行,由秘书处杨俐芳作“坚定信念,勇于奉献——做新时代的新女性”专题分享。市委外办领导干部职工和市外事保障中心、国际交流合作基金会业务骨干参会。

微信图片_20210818174310.jpg

  杨俐芳从前往陕西省铜川市参加“巾帼学党史,砥砺照金行”培训的经历出发,介绍了照金的红色革命历史,并与大家分享具体培训内容。

微信图片_20210818174301.jpg

  杨俐芳介绍道,培训期间她参观了照金革命纪念馆和梁家河红色教育基地,深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入党故事和插队期间带领群众艰苦创业的事迹,深受触动。随后,她带领大家一同阅读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封家书,一同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家庭对信仰的执着追求和严格的家风、博大的爱,一同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做人做事的道理。

  最后,她认为,新时代女性发展面临一定的困境,也有一定的优势。要成为一名新时代的新女性,必须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增强使命担当,发挥自身优势,立足岗位做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8181743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