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主任曹赛先一行赴市贸促委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0日
视力保护色: 字体:

  8月27日,市委外办主任曹赛先一行赴市贸促委开展工作调研,就国际经贸组织引进、推进国际交流合作、提升城市国际影响力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外办副主任钟嘉俊、友协专职副会长顾挺及相关业务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已编辑图片

  市委外办主任曹赛先介绍了市委外办近期工作情况及对外工作的创新举措,重点就贯彻落实艾学峰常委对引进国际经贸组织批示精神进行了深入探讨,力争该项工作能取得突破性进展。曹赛先主任表示,希望市委外办与市贸促委进一步加强协作,发挥国际友城、驻外联络处等对外资源及渠道优势,共同推进深圳对外交流合作;希望市贸促委参与市委外办牵头筹建的世界创新城市合作组织,共同推进会员招募等事宜,助推深圳加强与国内外创新领先城市交流与合作,更好融入全球创新网络,服务国家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大局。

已编辑图片

  市贸促委主任顾东忠详细介绍了迪拜世博会、RCEP货物贸易、海外联络处建等工作进展情况,希望在市委外办统筹全市对外工作大局中,进一步发挥积极作用,携手推进国际交流合作。

已编辑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