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伟中会见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得主巴里·马歇尔一行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视力保护色: 字体:

  11月2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伟中会见了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得主巴里·马歇尔一行。

  王伟中说,深圳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不断加大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的支持力度,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希望巴里·马歇尔教授进一步加强与深圳的合作,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在生命健康领域取得更多成果。

  巴里·马歇尔表示,深圳对科技创新的重视和支持令人印象深刻,近年来在生物医药和生命健康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进步。希望继续加强合作,共同促进生物医药基础研究创新发展、产业繁荣发展。

  市领导郭永航参加会见。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资料收集:秘书处 张超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