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曹赛先主任会见以色列驻广州总领事一行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
视力保护色: 字体:

  10月29日,市委外办曹赛先主任会见了到访的以色列驻广州总领事劳霈乐(Peleg Lewi)一行。

1.jpg

  曹赛先主任对劳霈乐总领事一行访深表示欢迎。她向总领事介绍了深圳经济社会最新发展情况,当前深圳已经成功控制疫情,今年上半年经济发展呈现稳中加固、平稳发展的态势。此外,我市正在全力筹建世界创新城市合作组织,以色列科技创新实力世界领先,希望总领事能协助宣传,吸纳更多创新城市和机构加入,扩大创合组织影响力。下一步,希望与总领事一道,共同推动深圳与以色列在经贸、教育和文旅等各领域的务实交流与合作,增进双方友谊,实现共赢发展。

  劳霈乐总领事高度评价深圳特区成立四十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他表示,深圳近年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吸引了众多以色列企业家在深投资经商。此外,总领事对创合组织的筹建和即将举办的世界创新城市论坛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并表示将协助跟进以色列创新机构和院校参与其中。他还介绍了以色列驻穗总领馆计划与深圳相关企业和学校合作开展的会议和展览活动,希望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推动双方交流合作取得积极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