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主任曹赛先一行调研深圳走出去战略合作联盟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7日
视力保护色: 字体:

  1月26日下午,市委外办主任曹赛先率队赴深圳走出去战略合作联盟调研,并与该联盟会长孙天璐、深圳市三旺通信、昂纳信息技术以及华美银行等企业负责人开展工作座谈,了解企业拓展海外市场、涉外安全利益防护以及人员出国境往来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曹赛先主任一行参观了联盟展厅,向孙天璐会长详细了解了联盟的发展历程、核心工作以及海外拓展资源经验,并就联盟在服务我市外向型企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开展深入探讨。

微信图片_20220128165907.jpg

曹赛先主任一行听取介绍

  曹赛先主任听取了三旺通信等企业负责人在海外业务的拓展运营情况、有益经验以及对深圳如何整合外事资源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政策建议,充分肯定了相关公司取得的成绩,鼓励企业在目前国际环境背景下做好形势判断和应对措施,加快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海外发展抗风险能力,并向企业介绍了我市投融资渠道、海外人才引进有关政策,APEC商务旅行卡,外国人来华邀请等相关申办程序。接下来,市委外办还将组织系列调研,在开放发展、合作信息共享、海外领事保护、人员出国(境)管理等方面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128165920.jpg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