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主任曹赛先率队拜会省委外办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2日
视力保护色: 字体:

  近日,市委外办主任曹赛先率队赴广州拜会省委外办。省委外办主任柳琛子会见曹赛先一行,并进行工作会谈。

  曹赛先汇报了2021年深圳外事工作主要情况、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重点汇报了世界创新城市合作组织筹建、重大涉外活动筹备等工作进展情况,并恳请柳琛子主任和省委外办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深圳加快集聚国际组织、承办重大国际活动,助力我市建成竞争力、创新力、影响力卓著的全球标杆城市。

  柳琛子充分肯定深圳外事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深圳外办工作抓得好、抓得实,亮点突出,队伍建设有力,出色承办了一系列重大涉外活动。下一步,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对外工作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和全省外事工作会议精神,重点抓好重大外事活动筹备,扎实完成中央和省委交办的各项对外工作任务。

  省委外办副主任陈广俊、一级巡视员罗军,市委外办办领导钟嘉俊、顾挺、谭福英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