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曹赛先主任一行参观调研深圳国际交流中心(一期)工地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4日
视力保护色: 字体:

  7月14日下午,市委外办主任曹赛先一行赴深圳国际交流中心(一期)工地现场参观调研。市对外友好协会专职副会长顾挺及相关业务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13.png


  曹赛先主任一行参观了深圳国际交流中心(一期)工地现场智慧指挥中心,并与深圳投控公司、香蜜湖国际交流中心发展有限公司、五洲集团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曹赛先主任介绍了近年来在深举办国际会议情况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发布后外办赴其它城市大型活动会场调研情况,听取了香蜜湖国际交流中心发展有限公司对国际交流中心项目情况汇报。


  2.png


  曹赛先主任表示,深圳国际交流中心在设计和建设过程中,对各类要素考虑十分全面周到。希望今后中心在细节上可以出新出彩,与上级部门多沟通,争取其指导和支持;与相关运营机构多联系,争取更多资源;多调研大型活动承办单位,积累相关经验;外办将与中心保持密切沟通,并在职能范围内全方位支持中心工作,让中心具备承办大型外事活动的能力,打造成为与众不同、拥有深圳特色的地方品牌。

  深圳投控公司副总经理尹可非表示,感谢市委外办前期提供的基础调研材料以及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希望外办今后能积极宣介中心并一如既往支持中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