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外办课堂丨被PPT制作难倒了?这堂课教你!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视力保护色: 字体:

  6月16日下午,2022年第三期外办课堂在市民中心会议室举行。南海小学信息中心主任周大勇以“快速高效PPT制作流程”为主题,结合其制作PPT的经验及心得体会,讲授PPT制作流程与技巧。市委外办领导及干部职工、市外事保障中心及深圳市国际交流合作基金会业务骨干参会。


微信图片_20220617170456.jpg


  周大勇分享了若干PPT模板下载网站,并讲解道,在PPT模板上添加页面元素时,要注意突出重点、统一元素风格、整理版式,也可适当添加点缀丰富页面。

  讲授过程中,他还传授了制作PPT的小技巧,如注意提取文字素材中的数据、重点内容等;若PPT内采用了特殊字体,为避免字体缺失,可将文本转换成图片形式。最后,他通过播放视频展示了优秀作品和教程供参会人员参考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