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赴宁夏开展外事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3日
视力保护色: 字体:

  近日,市委外办钟嘉俊副主任、谭福英一级调研员(市管)率调研组前往宁夏银川开展外事工作调研,分别与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外办、银川市委外办就承办主场外交活动、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强化外事管理服务、广泛开展对外宣传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钟嘉俊副主任介绍了深圳外事工作情况。近年来,深圳市委外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以及视察广东、深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积极推进深圳外事工作新发展。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赋予的任务,积极争取承办国家重大主场外交,成立世界创新城市合作组织,引进国际组织和机构落户深圳,创新推动高质量对外开放。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外办向调研组介绍了2010年以来举办3届中阿经贸论坛、2013年以来举办5届中阿博览会、举办首届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以及因公出国管理、海外领事保护等工作情况。银川市委外办重点介绍了友城工作有关情况。

  钟嘉俊副主任向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外办、银川市委外办表示,希望借此机会加强联系,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在对外开放上加强联动与合作。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