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顾挺副会长应邀出席越南驻广州总领事馆举办的“越南成立七十七周年国庆招待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6日
视力保护色: 字体:

  8月24日,深圳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专职副会长顾挺应邀前往广州,出席越南驻广州总领事馆举办的“越南成立七十七周年国庆招待会”,并与越南驻广州总领事武越英及副总领事阮成黎进行了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826173601.jpg


  顾挺副会长介绍说,深圳与越南海防于2008年结为友好城市,并合作推动建设深圳—海防经贸合作区。合作区现已打造成为生产空间集约高效、生态空间山清水秀、生活空间舒适宜居的现代化园区,引入企业32家,入园企业投资总额超4.7亿美元,累计产值超10亿美元,成为中越产能合作的重要载体。未来期待在“一带一路”框架下,以海防市为重点,与越南一同继续全面深化双边互利合作关系。


微信图片_20220826173604.jpg


  武越英总领事对顾挺副会长专门从深圳赶来参加越南国庆招待会表示感谢,认为深圳是中国重要的经济中心、金融中心、创新中心,而越南近年来经济发展迅猛,双方优势互补,合作空间广阔。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深圳与越南的交流与合作,期待于今年9月底访问深圳,与我办进一步探讨推动深越合作相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