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主任曹赛先一行赴市国资委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
视力保护色: 字体:

  9月16日下午,市委外办主任曹赛先一行赴市国资委座谈,交流如何更好服务我市国企开展国际交流合作,更精准有效地做好企业服务。市国资委主任王勇健、副书记徐国东及深投控、特建发等21家市管国企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20919173158.jpg


  曹赛先主任简要说明了市委外办协助全市招商引资的工作方案,介绍了多年来与市国资委的合作情况和相关案例,以及外事工作服务国企海外发展的举措。座谈会上,市委外办介绍了当前国有企业人员办理因公出国、申办APEC商务旅行卡的最新政策以及海外领事保护等情况。曹赛先主任表示,市委外办愿与市国资委进一步加强合作,将外事信息与国企共享、外事资源为国企所用、外事服务助力国企“引进来”、“走出去”。

  王勇健主任、徐国东副书记均对市委外办的“上门服务”表示感谢,希望加强联系,在对外交往中用好外事资源渠道,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与会国企的同志还咨询了因公出国、护照签证、海外领保等方面的问题,市委外办一一作出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