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 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行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视力保护色: 字体:

  9月23日,市委外办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行动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传达贯彻市委工作要求,对市委外办主题行动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外办主任曹赛先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钟嘉俊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行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聚焦重点工作要求,坚持结果导向,不折不扣落实主题行动各项任务。要聚焦政治建设,引导党员干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聚焦服务大局,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聚焦履职尽责,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以主题行动为契机,加强教育引导、推进流程再造、突出工作实效、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促机关作风优化提升。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实施好主题行动,积极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外事工作更好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深圳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近日,市委外办印发了《市委外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行动实施方案》,在落实我市主题行动《工作方案》基础上,结合外事工作实际细化部署了7方面23项任务,引导全办党员干部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新担当新作为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市委外办办领导孙怀忠、顾挺及各处(部)、市外事保障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