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曹赛先主任一行赴深圳技师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2日
视力保护色: 字体:

  9月29日下午,市委外办主任曹赛先率队到深圳技师学院调研,与该校就职业教育院校如何利用外事资源渠道开展国际交流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军军,深圳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邓元龙等校领导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IMG_20220929_163730.jpg


  市委外办主任曹赛先一行参观了学校图书馆、校史馆,实地考察了学校商贸学院京东产业学院、中德智造学院西门子国际机电工程师认证中心、人文学院航空服务专业实训室,以及设计学院世界技能大赛平面设计技术、3D数字游戏艺术项目国家集训基地。


IMG_20220929_164447.jpg


IMG_20220929_161825(3).jpg


  在座谈会上,深圳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邓元龙对市委外办长期以来对深圳技师学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阐述了下一步开展“办学国际化、国际化办学”的工作思路。籍东晓副校长介绍了深圳技师学院与国(境)外开展交流合作的情况及需要市委外办支持的事项。双方还就未来利用外事资源渠道,拓展国际交流合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并达成多项共识。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吴军军副局长表示,希望深圳技师学院在市委外办的指导和支持下,进一步拓展对外交往渠道,深化国际交流合作,提高国际化办学水平。


7c8ef3bee6bd4966e7e3e88041e0380.jpg


  市委外办主任曹赛先首先对深圳技师学院在校园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国际合作和技能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接下来,曹赛先主任简要介绍了市委外办的主要职责和近年来各项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她表示,市委外办将继续加强与深圳技师学院的沟通,充分发挥外事资源渠道优势,在深圳技师学院建设海外培训基地、参与政府对外交流合作项目、加强与国际友好城市职业教育院校交往等方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助力深圳技师学院实现“办学国际化、国际化办学”的目标。最后,她预祝即将出征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的参赛选手取得优异成绩,为国争光,平安凯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