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深圳举办外资企业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4日
视力保护色: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1014165713.jpg


  10月13日下午,由深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商务局、前海管理局协办的“携手深圳、共创未来”外资企业交流会在前海国际人才港举办。此次外资企业交流会旨在宣介深圳在国际化城市建设、外商投资、重点产业、服务国际人才等方面的具体措施,听取外资企业和外商协会意见建议,加强沟通联系。


微信图片_20221014165710.jpg

德国驻广州总领事鲁彦(左)、市政府外办主任曹赛先(右)


  市政府外办主任曹赛先、市对外友协专职副会长顾挺、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肖祖平、市商务局副局长简政、前海管理局副局长袁富勇,德国驻广州总领事鲁彦以及AGC显示玻璃(深圳)有限公司、英飞凌半导体(深圳)有限公司、开泰银行(中国)总行、美洲工业集团、中国欧盟商会、吉尔吉斯斯坦工商会等外资企业和外商协会代表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德国驻广州总领事鲁彦表示,深圳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也是中国发展的典范和例证。深圳发展的关键在于敢闯敢试的优秀人才和毗邻香港的地理位置。前海是深圳故事的延续,相信深圳会利用自己的独特优势,延续过去40年的发展奇迹,进一步推动中国与世界的交往。


微信图片_20221014165717.jpg

中国欧盟商会副主席、华南董事会主席高志豪发言


  会上,外资企业和外商协会代表们对深圳的营商环境表示肯定,对深圳市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表达了各自的诉求和关切,并积极为深圳的发展建言献策。


微信图片_20221014165705.jpg

参会人员参观前海国际人才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