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委外办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9日
视力保护色: 字体: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开幕。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外办组织全体办领导及副处级以上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其他党员干部各自通过电视、网络等渠道观看了开幕盛况。


1.jpg


  全体同志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外事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和深远意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加强党对外事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认真履职尽责,以更高站位更好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深圳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市外事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