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深圳市委常委、前海管理局局长、南山区委书记曾湃拜会中国驻新加坡大使孙海燕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6日
视力保护色: 字体:

  1月2日,深圳市委常委、前海管理局局长、南山区委书记曾湃率团访问新加坡期间,拜会了中国驻新加坡大使孙海燕。

  曾湃常委向孙海燕大使介绍了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示此次访新是为了进一步落实中国和新加坡两国领导人关于推进深圳与新加坡智慧城市建设领域合作有关共识,推动深圳与新加坡在智慧城市、金融科技、数字经济等领域务实合作。他强调,深圳是将创新融入基因的城市,而企业发展是创新的载体。深圳将抢抓“双区驱动”机遇,进一步优化“双招双引”政策,帮助更多企业出海,引进更多企业和人才落户深圳。

  孙海燕大使对曾湃常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新加坡的国情和政策体制情况。她说,深圳代表团是新年以来到访新加坡大使馆的第一个地方代表团,体现了“深圳速度”。深圳作为先行示范区,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将大有可为。驻新加坡大使馆愿配合深圳市政府,与地方形成合力,助力深圳发展。

ab606bb870d76452714867649e151b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