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副市长艾学峰会见阿联酋拉斯海马酋长国自贸区管委会主席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9日
视力保护色: 字体:

W020150911614322446875.jpg

  9月2日上午,副市长艾学峰会见了阿联酋拉斯海马酋长国自贸区管委会主席艾哈迈德亲王,双方就建立前海和拉斯海马自贸区间的合作机制、拓展经贸合作领域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艾学峰说,深圳致力于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枢纽城市,区位优势明显,是中国与海外沟通的桥梁,为海外自贸区在深设立办事处提供诸多有利条件。众多深企正在实施“走出去”战略,他们可通过在拉斯海马设立运营中心拓展在中东地区乃至全球的贸易,建议拉斯海马自贸区加大在深圳的推介力度,深圳也期待向拉斯海马学习自贸区发展经验,将其与前海蛇口自贸区引入深度合作。
  艾哈迈德表示,拉斯海马自贸区希望在中国设立办事处,扩大双方合作,而深圳凭借独有的优势,成为非常具有竞争力的选择。艾哈迈德希望通过前海和拉斯海马自贸区的合作,助力双方企业拓展全球市场,与深圳开展多元化合作。
(亚洲处:贾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