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市委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
视力保护色: 字体:

W020210318515965541479.jpg

  2021年3月17日上午,市委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外办主任曹赛先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W020210318515966174294.jpg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指出,地方外事工作是党和国家对外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新中国外交史,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对外工作智慧,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动力,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奋力开创深圳外事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坚决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要坚持守正创新,周密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