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省委外办陈广俊副主任一行来深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5日
视力保护色: 字体:

W020200605629543746622.jpg

  为全面了解我市与日韩交流合作总体情况,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保障地区产业链、供应链、物流链畅通,2020年6月5日,省委外办陈广俊副主任率省委外办亚洲处负责同志一行来深开展调研工作。

  调研期间,陈广俊副主任与市委外办座谈,市委外办详细介绍了深圳与日韩友城交流合作情况及日韩疫情对深圳产业链的相关影响,并且汇报了外国人来华邀请函申办工作机制服务深圳企业复工复产相关情况。陈广俊副主任对深圳与日韩合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深圳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周边国家的友好交往工作,省委外办将一如既往地对深圳的外事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

  在深期间,陈广俊副主任一行还先后赴硬蛋科技、华星光电、吉田拉链等我市涉外重点企业实地调研,与企业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存在困难,助推企业加快复工复产,市友协专职副会长顾挺全程陪同调研。

(亚洲处:刘慧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