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市委外办蔡颖主任率队赴陆丰市西陂村开展扶贫调研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视力保护色: 字体:

W020201216351889350878.jpg

  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际,市委外办蔡颖主任率队于12月3日赴对口帮扶的陆丰市西陂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在扶贫工作座谈会上,蔡颖主任认真听取了内湖镇政府、西陂村和驻村工作队关于扶贫工作以及扶贫考核迎检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扶贫工作提出了几点指导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脱贫攻坚事关全局,必须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二是西陂村两委与驻村工作队要齐心协力共同完成攻坚工作,尤其注意要提升贫困户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三是完善扶贫考核台账,要求查漏补缺、逐项完善,圆满完成扶贫考核任务。

W020201214564276765116.jpg

  座谈会后,蔡颖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正在建设中的帮扶项目文化活动中心,了解文化活动中心的布局和相应设施功能,要求尽快建设完工,为西陂村民提供高质量的公共文化服务。随后,蔡颖主任还走访慰问了贫困户,详细了解贫困户发展生产、农产品销售、子女教育等情况,鼓励他们积极发展生产,勤劳致富,勉励贫困户家庭继续用心培养子女。

  陆丰市委常委、深圳派驻陆丰工作组组长卓思聪,内湖镇党委书记林永章及市委外办各处(部)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扶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