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市委外办曹赛先主任率队赴广州拜会省委外办、广东公共外交协会和广州市委外办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2日
视力保护色: 字体:

  2021年1月26日,市委外办曹赛先主任率队赴广州分别拜会省委外办、广东公共外交协会、广州市委外办等部门,就外事工作总体谋划、世界创新城市合作组织筹建、开展公共外交、加强外事管理等事项进行工作汇报、业务对接和综合调研。办领导钟嘉俊、顾挺、谭福英和部分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W020210202556776043184.png

  省委外办陈秋彦主任高度肯定深圳外事工作,他指出,近年在,深圳善于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积极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外事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希望深圳结合全省工作重点,做好今年外事工作的统筹与谋划。

W020210202556776177204.png

  广东公共外交协会傅朗常务副会长介绍了广东公共外交协会工作情况,表示将对深圳市公共外交工作予以更大支持。

W020210202556776329725.png

  曹赛先主任向广州市委外办介绍了深圳筹建创合组织的进展情况,并表示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广州市委外办刘保春主任介绍了广州运营世界城市和地方政府联盟(UCLG)的经验做法,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双方同意共同推动“双城联动”,还就“云外事”、出国管理、涉外安全、友城工作等事项开展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