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市委外办与深圳天使母基金管理公司开展工作座谈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视力保护色: 字体:

  2021年6月2日上午, 市委外办主任曹赛先、副主任孙怀忠与到访的深圳天使母基金管理公司(以下简称“管理公司”)董事长姚小雄、总经理李新建一行进行工作座谈。

微信图片_20210604154719.jpg

双方在会上进行深入交流

  管理公司董事长姚小雄汇报了深圳天使母基金的设立背景、成立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和成效。他提到,深圳天使母基金“做好了三件事”:聚集好机构、投资好项目、营造好生态。此外,姚小雄还介绍了外资背景子基金在深圳落地的情况,并充分表达了今后加强与市委外办合作的愿望。

  市委外办主任曹赛先表示,市委外办服务国家总体外交,服务深圳经济社会发展,也一直关注科技创新及初创企业的发展,希望能够帮助更多企业实现“引进来”和“走出去”。深圳天使母基金的工作具有积极的社会意义,市委外办愿促进深圳天使母基金管理公司与外事资源对接,帮助其更好地发展。

  市委外办副主任孙怀忠向深圳天使母基金介绍了市委外办牵头筹建的世界创新城市合作组织(以下简称“创合组织”),希望创合组织和深圳天使母基金能够加强合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