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市委外办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视力保护色: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0714145021.jpg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市委外办组织全办干部收看现场直播,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微信图片_20210714145043.jpg

  市委外办主任曹赛先及办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在市委外办会议室集体观看大会直播,其他干部职工在办公室同步观看,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714145048.jpg

  深圳市外事保障中心组织25名党员及53名群众集中收看直播,共同感受现场盛况。

  会后,我办第一时间在深圳外事公众号上转发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双语)》,加大宣传力度。

  一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找到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实现了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实现了经济快速发展、社会长期稳定,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

  外办人将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

  接过历史的接力棒

  不负使命,不负韶华

  为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大局

  和深圳高质量发展

  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