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市委外办主任曹赛先一行赴市档案馆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视力保护色: 字体:

        6月17日,市委外办主任曹赛先一行赴市档案馆开展工作调研,就进一步深化合作等与市档案馆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外办副主任钟嘉俊及相关业务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623173949.jpg

        曹赛先介绍了市委外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做好各项档案工作的情况,希望市委外办与市档案馆进一步加强协作,做好市领导外事活动服务和外事礼品档案的保存利用等方面工作。同时,她还邀请市档案馆专家择时来市委外办授课,进一步提升外办干部档案意识和档案管理工作水平。

微信图片_20220623174014.jpg

        市档案馆馆长林扬详细介绍了档案馆的工作情况,希望在服务好市领导外事活动,深圳档案对外推广、讲好深圳改革开放故事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挥积极作用,携手推进国际交流合作。

微信图片_20220623174010.jpg

        最后,曹赛先一行还参观了“深圳市档案馆馆藏纪念品展”、深圳市档案馆特藏室和“先行之路——深圳经济特区档案文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