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曹赛先主任会见巴拿马侨领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6日
视力保护色: 字体:

  8月15日,市委外办主任曹赛先与巴拿马华人华侨青年联合总会名誉会长邱志军进行工作会谈。市对外友协专职副会长顾挺、市文联副主席张晋文,以及市交通运输局代表参加了会议。

  曹赛先主任介绍了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最新情况,希望邱志军会长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促进深圳与巴拿马在人文交流、友城结好、旅游推广、港口合作等领域的合作。市文联、市交通运输局代表分别就推动两地文化交流、友好港结好等事宜提出了具体工作意见和建议。

  邱志军会长就巴拿马国家经济、社会、风土人情、对外交流合作品牌项目和平台等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将积极利用其在巴拿马的渠道和人脉资源,牵线搭桥,挖掘机会,努力促成两地务实交流与合作。

  双方随后就推动深圳与巴拿马城城市交流、友好港结好等合作事项达成了共识。


巴拿马1.jpg


已编辑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