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市委外办主任曹赛先一行调研中航国际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6日
视力保护色: 字体:

  8月16日上午,市委外办主任曹赛先率队赴中航国际调研,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和发展诉求,在疫情新常态下助力企业“走出去”,利用外事资源赋能企业发展。中航国际董事长赖伟宣、总经理由镭等与曹赛先主任、市友协专职副会长顾挺一行进行了座谈。

  中航国际董事长赖伟宣等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中航国际的业务发展、海外项目和外事工作情况。近年来,公司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聚焦发展四大核心主业:航空业务、先进制造业、海外公共事业、服务与贸易业务。目前,公司在59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142个海外机构,业务发展势头良好。公司在非洲和欧洲地区打造多个旗舰项目,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助力当地的航空基础设施建设、轨道交通建设和职业教育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817110730.jpg


  曹赛先主任表示,中航国际积极响应国家战略,以科技助力海外发展,在开拓海外市场、深化交流合作的同时,体现了企业社会责任担当。市委外办将继续发挥外事职能优势,加强与中航国际的业务对接,利用好外事资源和平台,在高层互访、项目对接、信息共享、海外领事保护、人员出国管理等方面为中航国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协助解决中航国际在“走出去”上遇到的问题,助力企业实现稳健发展,强化企业海外发展抗风险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