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市委外办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高等教育创新中心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
视力保护色: 字体:

  9月13日下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高等教育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创新中心”)主任李铭率队到访市委外办,并开展交流座谈。市委外办主任曹赛先、市对外友协专职副会长顾挺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会。


微信图片_20220916163148.jpg


  李铭等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创新中心近期工作情况及明年工作、出访计划。据其介绍,该中心于今年5月赴西班牙巴塞罗那参加了第三届世界高等教育大会,期间主办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深圳信托基金非洲项目结题会、IIOE国际圆桌论坛以及“共创数字化高等教育的未来”主题展览,与全球各类高校、国际组织、企业机构等分享数字化转型相关实践经验。李铭表示,希望外办在出访、拓宽合作渠道等方面给予支持。

  曹赛先主任向李铭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高度肯定了创新中心在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数字化以及国际交流合作等领域的成效。接下来,市委外办将继续发挥外事职能优势,积极为创新中心等国际组织对接资源和平台,支持其开展更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