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市委外办主任曹赛先一行调研深粮控股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视力保护色: 字体:

  9月21日下午,市委外办主任曹赛先率队赴深粮控股调研,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和发展诉求,在疫情新常态下助力企业“引进来”和“走出去”,利用外事资源赋能企业发展。深粮控股总经理胡翔海、副总经理肖辉、戴斌、孟晓贤等与曹赛先主任、市友协专职副会长顾挺一行进行了座谈。

  深粮控股董事长胡翔海等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深粮控股的公司概况、发展战略和海外业务。近年来,公司坚持两条腿走路,积极开拓东南亚、中亚和美洲地区等海外粮源基地,特别是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业务往来,实现优质粮食“引进来”,深化异地粮源供给模式。公司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充分利用深圳作为国际国内交流前沿城市的区位优势,实施“科技兴粮”战略,以现代科技手段改造升级传统粮食产业,实行粮库数字化运营和管理,致力于打造智慧粮油食品供应链优质服务商。


微信图片_20220926190126.jpg


  曹赛先主任表示,深粮控股积极响应国家战略,以实际行动扛稳国企责任担当,兑现服务民生承诺,体现了深粮“温度”。市委外办将继续发挥外事职能优势,加强与深粮控股的业务对接并举办联学联建活动,利用好外事资源和平台,在高层互访、项目对接、信息共享、海外领事保护、人员出国管理等方面为深粮控股提供优质服务,协助解决深粮控股在“引进来”和“走出去”上遇到的问题,助力企业拓展海外业务,实现海外稳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