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市委外办曹赛先主任会见乌干达深圳商会会长一行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视力保护色: 字体:

  9月27日上午,市委外办主任曹赛先与乌干达深圳商会会长、天唐集团董事长张志刚进行工作会谈。市对外友协专职副会长顾挺以及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928151243.jpg


  曹赛先主任介绍了深圳与非洲交流合作情况,以及市委外办开展的民间外交特别是国际友城工作。她表示,深圳企业主体多,对外投资意愿强烈,溢出效益明显,非洲一直是深圳企业家十分关注的市场。希望张志刚会长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促进深圳与乌干达在友城结好、经贸投资、人文交流、旅游推广及高层互访等方面的合作。


微信图片_20220928151303.jpg


  张志刚会长就乌干达国家经济、社会治安、营商环境、风土人情、对外交流合作项目平台等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乌干达政局稳定,首都坎帕拉是非洲最安全的城市之一。中乌姆巴莱工业园占地近5000亩,为中乌企业开展国际产能合作提供良好发展机遇和项目承接平台,项目受到两国政府的高度关注。他愿积极利用在乌干达的渠道和资源,牵线搭桥,挖掘机会,努力促成两地多领域的务实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