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市委外办与日中友好继承发展会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5日
视力保护色: 字体:

1214日,市委外办主任曹赛先、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专职副会长顾挺与来访的日中友好继承发展会理事长、日中友好协会理事坂下重信一行座谈交流。

9f3d23cc89e7e8562b38edbf549dc56.jpg

曹主任首先对坂下重信先生当选日中友好协会理事表示祝贺,对他为中日友好交流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表示,邀请坂下重信先生担任深圳市人民对外友协特邀理事,也表明了深圳人民对坂下重信先生的友好感情。

曹主任向坂下重信先生介绍了深圳的最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日友好交流情况,希望坂下重信先生继续发挥中日友好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深圳与日本的友好交流合作。她谈到,明年是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5周年,希望以此为契机,双方进一步加强在产业合作、科技创新、文化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坂下重信先生对深圳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表示赞叹。他谈到,作为深圳日本商工会顾问,希望与深圳政府部门加强合作交流,搭建日资企业与政府部门沟通交流的平台,希望双方加强在青少年交流、文化展览、医护康养等领域的合作。

曹主任现场为坂下重信先生颁发了深圳市人民对外友协特邀理事聘书。

3a202f351383a4cfe8897be896aaf2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