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珠海市委外办主任童嫚一行访问深圳市委外办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8日
视力保护色: 字体:

  6月7日下午,珠海市委外办主任童嫚率队前来调研,市委外办主任曹赛先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与客人就开拓对外交流合作领域和渠道、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等开展座谈交流。

  曹赛先主任对珠海市委外办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深圳市外事工作总体情况,并与参会同志就服务企业走出去、国际化街区建设以及与我国驻外使馆共同开展“外交为民守初心”联学联建活动等开展了深入交流。希望未来与珠海市委外办在服务国家总体外交、营造国际化营商环境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


微信图片_20230609150114.jpg


  童嫚主任表示,深圳在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上有很多举措和经验都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通过此访加强与深圳的交流合作,加强信息互通、经验交流、资源共享,更好地服务国家总体外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