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2018年公开招聘高级翻译人员笔试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7日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我办2018年公开招聘高级翻译人员报名和资格初审工作已经结束,入围笔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有关考试安排如下:

  一、笔试时间:6月10日(周日)上午10:00至11:30。

  二、笔试地点: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C区二楼2121室、三楼3132、3136室(考生具体考场详见附件)。

  三、考生凭身份证参加考试,请自带签字笔。

  四、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提前熟悉考点路线,请考生从市民中心C区南门凭身份证进入。考生将身份证交给工作人员验证并在签到表上签名;

  (二)除考试需要的笔外,其他随身携带的物品请放在指定位置,考试期间手机请关机;

  (三)请提前15分钟抵达考场,在考试开始后15分钟停止入场;

  (四)考生应自觉遵守考场秩序,保持考场安静;遇到问题,应举手向监考人员示意;考场内不准吸烟、吃东西或有其他违纪违规行为;

  (五)考场为考生统一提供草稿纸,考试结束后由监考人员统一收回,考生不得带出考场。

  通过笔试的考生暂定于6月11日(周一)参加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于6月10日(周日)下午或晚上通知。请各位考生保持手机畅通。

  特此通知。

  附件:2018年市外办招聘高级翻译人员名单及考场座位安排表

  深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2018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