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春节假期后部分驻华使馆及驻穗领馆恢复因公签证业务办理时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8日
视力保护色: 字体:

  为方便各单位办理因公出国签证业务,自即日起转发上级部门汇总的部分驻华使馆及驻穗总领馆因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推迟开馆的时间安排(见附表一和附表二)及相关注意事项。因部分使领馆恢复办公时间仍在调整变动中,我办会根据最新情况不定期进行更新。

  近期部分国家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相继采取入境管制措施,获得签证并不代表可顺利入境往访国,请各出访单位及时留意外交部、国家移民管理局或往访国使领馆网站发布的官方消息,统筹安排好本单位的因公出访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1.2020年春节假期后部分驻穗领馆恢复因公签证业务时间汇总表

             2.2020年春节假期后部分驻华使馆恢复因公签证业务时间汇总表

   深圳市护照签证处

  2020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