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英国将启用新版在线申签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视力保护色: 字体:

各办证单位: 

  据英国驻华使馆告,英方将于2019年11月21日起启用新版在线申签系统,原网站http://www.visa4uk.fco.gov.uk将于当天关闭。 

  1.申请人登录网站:https://visas-immigration.service.gov.uk product/uk-visit-visa,注册账户后登入在线申签流程。 

  2.在线填写签证申请表,准确并如实回答所有问题。 

  3.根据所选签证类别自行在线缴纳签证费和医疗附加费。成功支付相关费用后,付费凭证将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发送。 

  4.完成提交后打印申请表,将申请表(免相片)、邀请函复印件、英文派遣函等材料提交我办统一送签和预约指纹。 

  签证相关的更多内容,请参阅英国签证与移民局网站https://www.gov.uk。 

  请各单位按要求配合使馆做好签证申请工作。 

  特此通知。 

  深圳市护照签证处 

  2019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