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外(侨)办公开招考雇员考试总成绩公布及体检公告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13日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我办公开招考雇员面试成绩、总成绩汇总工作已经结束,现将考试成绩及体检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体检时间

2008年1月14日(星期一)上午

二、
体检地点

获得体检资格的考生按时自行到北大医院体检。

三、 体检程序

1.请于1月14日上午8点前到达指定医院体检中心,先在登记处领取《体检表》。进入体检中心必须提供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书、身份证原件验核。

2.考生将《体检表》上的"报考单位"、"职位号"、"姓名"和"联系电话"等基本信息认真填好,贴上本人1寸彩照1张(请提前准备好近期1寸免冠彩色近照1张),按体检安排逐项进行检查(必须先验血后才能进行其它项目的检查)。

3.全部项目检查完毕后,到体检中心服务台"交表处"审核交表。

四、注意事项

1、未按时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和录用资格。

2、考生体检时,应当服从医院人员的指挥,为避免干扰体检仪器,请考生关闭手机。

3、发现冒名顶替、弄虚作假、涂改资料等情况的,立即取消考生体检和录用资格。

4、考生体检前忌过度劳累,应注意饮食清淡、不饮酒,停服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

5、注意空腹抽血。

6、作X光检查时请摘掉项链、别针等物,查视力时请摘掉隐形眼镜。

五、体检标准及结果

体检参照执行人事部、卫生部《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2007年2月颁布)。体检医院将在体检表上签署体检是否合格意见,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任。

体检前后请考生保持通信工具畅通,以便及时联系。

请考生于1月15日中午12:00向医院查询结果并把体检表交我办秘书处。



附:总成绩表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



二〇〇八年一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