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

孟凡利会见阿尔及利亚总统特本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1日
视力保护色: 字体:

  7月20日,市委书记孟凡利会见阿尔及利亚总统特本一行。

  孟凡利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特本总统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深圳正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战略任务,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我们将认真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以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为重要契机,不断深化与阿尔及利亚城市、企业和各方面务实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努力为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特本表示,深圳是我们此次访问中国的重要一站。来到深圳后,我们更加深刻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深圳的发展是一个奇迹。我们将发扬光大阿中传统友谊,学习借鉴中国经验,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欢迎中国企业来阿投资兴业。

中国驻阿尔及利亚大使李健,市领导陶永欣、王守睿参加会见。

  


(资料来源:深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