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

市委外办规划处党支部赴蛇口东角头社区开展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
视力保护色: 字体: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2021年5月27日上午,深圳市委外办副主任孙怀忠率规划发展处党支部前往蛇口街道东角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一对一”挂点服务,向东角头社区退休一支部党员送温暖、送关怀。

图片1.png

  孙怀忠副主任与东角头社区工作人员、退休党员代表座谈交流。

图片2.png

  孙怀忠副主任表示,市委外办将进一步加强与社区交流联动,做好服务工作,利用专业优势,积极帮助社区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取得实效。市委外办正深入开展党史学习,诚挚邀请社区老党员向外办年轻干部讲述革命故事,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继往开来、拼搏奋斗。下一步,市委外办将结合国际化街区建设,推动更多资源、服务下沉社区,动员和凝聚更多力量开展社区工作。

  为回应退休党员同志诉求,市委外办向东角头社区赠送了一批爱心血压计,为退休党员同志送上了党组织的真情和关爱,让老党员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

图片3.png

  随后,市委外办三名党员代表来到蛇口街道新冠疫苗接种点参加志愿服务,为居民讲解接种流程,引导居民有序排队,助力社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志愿者们胸前的党徽在此刻显得格外醒目,构筑起抵抗疫情的坚强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