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

市委外办主任曹赛先会见新西兰驻广州总领事一行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
视力保护色: 字体:

  9月28日,市委外办曹赛先主任会见了到访的新西兰驻广州总领事沈立(Rebekah Mawson)一行

  曹赛先主任对沈立总领事一行访深表示欢迎。她介绍了深圳经济社会最新发展情况,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总体发展规划,回顾了深圳与友好交流城市克赖斯特彻奇的交流合作,推介了我市正在发起筹建的世界创新城市合作组织。她希望与总领事一道,共同推动深圳与新西兰在经贸、创新和人文等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增进双方友谊,实现共赢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930161159.jpg

  沈立总领事高度评价深圳所取得的发展成就以及深圳与克赖斯特彻奇的友好交流城市关系。她表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带来的机遇和深圳良好的营商环境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新西兰企业。明年是中国和新西兰建交50周年,她期待与深圳相互学习借鉴,共同策划举办一些有意义的活动,推动双方交流合作取得积极成果。

微信图片_202109301612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