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

市委外办副主任孙怀忠率队开展“年俗贺岁 迎春送福” 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8日
视力保护色: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做好重大节假日期间推进“一对一”挂点联系街道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相关工作安排,1月26日,规划发展处(国际化促进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蛇口街道东角头社区,开展“年俗贺岁 迎春送福”新春慰问活动,与在社区抗疫工作中表现突出的老党员志愿者代表座谈,对社区离退休老党员致以节日问候。

微信图片_20220127092758.jpg

  座谈会上,孙怀忠副主任对老党员们在社区抗疫工作中的无私奉献表示由衷敬意,对东角头社区在基层党建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做法表示赞赏,并希望今后能有机会将这些经验做法予以宣传推广,用“中国元素、深圳题材、世界表达”讲好中国故事、深圳故事。规划发展处(国际化促进处)党支部书记林华琪表示,我们每名同志都是所属社区的普通一员,老党员们的政治站位和党性修养值得学习,本党支部今后将继续作为“大后方”,为东角头社区的党建及国际化街区建设等工作提供大力支持。

  蛇口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宋健军表示,希望能与市外办进一步加强合作,在党建工作、基层治理、国际化街区建设等方面携手共进,争创标杆,进一步增强市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退休老党员表示支援社区工作是他们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今后他们将继续发扬“退休不褪色”精神,在党需要的时候带头冲在战斗第一线。

微信图片_20220127092738.jpg

  通过此次活动,规划发展处(国际化促进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强化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践行了团结群众、依靠群众、服务群众的优良作风,加强了与基层一线工作人员的沟通联系,纷纷表示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