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

合力共建国际化营商环境 推动更多深圳民企“走出去”——市委外办赴市工商联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4日
视力保护色: 字体:

  8月3日,市委外办主任曹赛先一行赴市工商联开展工作调研,就加强交流合作,服务深圳民营企业“走出去”,助力民营企业做大做强等与市工商联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市委外办一级调研员(市管)谭福英及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804180353.jpg


  曹赛先详细介绍了市委外办近年来开展的重点工作,创设的外事品牌项目和平台活动等。她表示,为切实推动外事资源下沉基层,市委外办设立了“外事开讲——国际化在身边”“外事为民守初心”联学联建等系列品牌活动,赋能深圳企业“走出去”。市委外办与市工商联长期以来保持友好合作关系,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进一步密切合作交流,特别是在为深圳民营企业提供政策宣讲、信息咨询、经贸合作、项目对接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力争为企业开展对外交流提供切实有效的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804180412.jpg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勇对市委外办的来访表示欢迎,认为市委外办在加强深圳国际化城市建设、提升深圳国际知名度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李勇表示,市工商联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全面落实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工作,精心打造“四大品牌”“六大行动”,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市工商联将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民营经济的桥梁纽带作用,与市委外办携手整合优势资源,共同为我市民营企业“走出去”搭建平台,助力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