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

江西省外办主任赵慧一行访问我办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1日
视力保护色: 字体:

  8月10日下午,江西省外办党组书记、主任赵慧率该办及赣州市外办有关同志前来调研,市外办主任曹赛先、市对外友协专职副会长顾挺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与来宾开展了座谈交流。

  曹赛先主任对赵慧主任一行表示欢迎,对江西外事立足江西发展新方位、新阶段,把握发展新态势、新趋势,服务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她介绍了近年来深圳外事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做法和心得体会,并与参会同志就因公出国任务审批、国际会议报批、与亚洲地区友好交往、服务企业走出去等事项开展了深入交流。她表示,深圳与江西往来密切、交流广泛,有着良好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发挥各自资源和渠道优势,探讨在外事资源共享、打造外事品牌活动方面加强合作。


微信图片_20220811172021.jpg


  赵慧主任谈到,深圳是我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多年来深圳外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不断探索努力,办实事、开新局,形成了一整套科学完备的工作制度,打造了一系列品牌工作项目,希望与深圳外办建立有效沟通联络机制,相互分享和借鉴有关工作做法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