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

市委外办应邀出席新加坡57周年国庆酒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6日
视力保护色: 字体:

  8月19日,市委外办孙怀忠副主任应邀前往广州,出席新加坡驻广州总领馆举办的新加坡57周年国庆酒会,并与新加坡驻广州总领馆官员进行工作交流。

  孙怀忠副主任介绍说,近年来,在中新两国与时俱进的全方位合作伙伴关系框架下,深圳与新加坡交往合作日益密切,特别是智慧城市合作进展顺利。去年深新合作联合执行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成功召开,双方正在加快推进两批合作项目落地实施。当前,深圳肩负着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赋予的新时代历史使命,承担着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等重大国家战略,希望在新加坡驻广州总领馆的支持下,持续深化拓展双方在5G、人工智能、数字经济等更多领域务实合作。

  总领馆官员感谢市委外办一行专程来广州参会,新加坡愿加强与深圳在科技创新、投资贸易、智慧城市建设等多领域的友好交流合作,积极参与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建设,为两国关系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