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

市委外办主任曹赛先一行赴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0日
视力保护色: 字体:

  10月20日上午,市委外办主任曹赛先一行赴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交流。市对外友好协会专职副会长顾挺及相关业务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21020173702.jpg


  曹赛先主任一行首先来到航前准备大厅,检查了存放公务护照的外事柜,然后参观了乘务训练中心和飞行训练中心并与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周治伟、副总裁宋向阳等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


微信图片_20221020173706.jpg


  曹赛先主任介绍了深圳外办的有关情况以及外办在服务国家总体外交、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外事为民等方面的主要职责。曹赛先主任表示,利用外事资源服务企业一直以来都是我办的工作重点之一,深圳航空因公出国任务量大,与我办沟通密切,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今后能够更好、更高效地为深航提供服务。针对深航开通国际航线工作,曹赛先主任建议充分利用我市友城资源,将深航的国际化建设与深圳国际化城市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外办愿就此与深航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我市国际化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020173709.jpg


  深圳航空周治伟书记和宋向阳副总裁分别介绍了深圳航空的基本情况、“1+1+15”总体布局以及开通国际航线等方面的工作目标,并表示深圳航空从成立之初就得到了深圳市政府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深航能够为地方政府多作贡献,与市外办携手助力“双区”建设和深圳国际化城市建设。